午膳

午膳指引

午膳時間:12201250pm
午膳後活動時間:1250115 pm 

 
本校可供學生選擇之午膳方式有三種:

訂購由丹尼食品有限公司供應之餐盒

·        餐盒每盒$19(全日制),每月收費一次。餐盒不包括飲品,學生需自備茶水。

·        學生如遇請假,丹尼食品有限公司會將退餐的費用在隔月之餐單上自動扣除。

·        丹尼食品有限公司會提供一套環保餐具及膠檯墊給全校學生。為響應環保,請學生每天帶備環保餐具

          用膳,放學時才將餐具帶回家清洗;膠檯墊可存放於課室的抽屜或儲物櫃內。

·        每星期免費贈送學生兩次水果/甜品/飲品。

 家人攜帶午膳餐盒 
各年級學生的家長可於11:30am12:10pm送午膳餐盒到本校正門的層架上,再由本校工友將午膳餐盒送到課室。請在餐盒上寫上學生姓名和班別,並要自備環保餐具及膠檯墊,學生於放學時才將餐具帶回家清洗。 

學生自攜午膳餐盒 
學生於上學時自行攜帶午膳餐盒,並於午膳時在課室進食,請自備環保餐具及膠檯墊,學生於放學時才將餐具帶回家清洗。


註:本校規定學生必須留校用膳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