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

用笑做運動

笑需要理由嗎?

大笑瑜伽(Laughter yoga)是近年興起的自然減壓運動,當中融合了大笑及瑜伽式呼吸等技巧。透過大笑瑜珈,可以吸入更多氧氣,促進身體健康及舒緩心情。現時全世界已經有超過100個國家地區的人因此學會在日常開懷大笑,令生活更有活力。

 

本校致力建立一個讓學生愉快學習的成長環境,會將「大笑瑜伽」融入小一至小六課程,外聘專業導師到校,向學生講授「大笑瑜伽」的理念及實踐方法。

 

課程透過輕鬆及富趣味性的教學活動,鼓勵學生發放正能量,提升抗逆力,成為「自信自強,盡展所長」的「快樂炳炎人」。

學校亦會推出「大笑瑜伽」家長工作坊,讓家長一同參與,共建和諧家庭,與孩子一起「笑」出精彩人生。

 

香港電台第一台

節目名稱︰我們不是怪獸 (2020年6月7 日)

主持:八爪魚爸爸梁永樂先生

主題︰大笑瑜伽

商業電台881903

節目名稱: 兒童適宜 (2020年6月14日下午3:00 - 4:00)

主持: 朱薰 、 泰山

主題:大笑瑜伽

https://www.881903.com/program/297/兒童適宜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