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團隊

學生輔導主任︰ 陳姑娘
辦 公 時 間︰ 星期一至星期五(上午7:45至下午4:00)

 

同學們在成長及求學過程中,難免遇到不少的困難,只要有信心及努力堅持,一定能跨過重重障礙,活出完美人生。不要忘記,老師及家長會與你們一起同行的,加油!

學生輔導主任陳姑娘


駐 校 社 工: 黃姑娘
辦 公 時 間︰星期一至星期五(上午8:00至下午5:00)

 

逆境常常帶給我們很多挫折,挫折又使我們想放棄嘗試。

每件事都不一定能夠一次就成功,很多時候我們要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,在失敗中站起來,再次挑戰,這樣堅持努力下,才能有成功的機會。

其實無論是甚麼困難,只要積極面對,並適時尋求家人、朋友或專業人員協助,總會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。請記住,「辦法總比困難多」!

學校社工 黃姑娘


聯 絡 電 話︰ 2422 0124
*歡迎家長預約諮詢

停課資源整合 - 學童篇
疫境童行:兒童及青少年應對病毒心理支援手冊 (香港教育大學兒童與家庭科學中心及香港心理學會教育心理學部)
Top